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2-05     浏览次数:

     

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隶属于总部设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陕西亨通高科技集团,

1、西安亨通光华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技部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着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十五发展规划项目、中国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国家S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陕西省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

2、公司是全国最大的500家医药企业之一,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之一。

 32002年,公司在中国杨凌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投资10亿元建立了新的生产基地,各车间均以高分通过中国农业部GMP验收。

4、公司主要生产兽用原料药以及预混剂、注射剂、粉针剂、口服剂和饲料添加剂等多种剂型,目前的生产规模为亚洲最大、产量位列全球第二,其产品纯度,有效组分等主要技术指标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5、公司主导产品“泰乐星”牌泰乐菌素菌种,连续四次搭载中国“神舟”号飞船进行空间诱变,2003113日再次搭载中国第18颗返回式科学与技术实验卫星进行太空诱变累加效应科学实验。运用空间技术进行微生物诱变育种,培育出生产效价更优异的高产泰乐菌素菌种。

6、目前遍布全国的23个省区销售办事处和辐射海内外五大洲的国际贸易网络,是中国兽药行业里最庞大、最具实力的专业营销团队,为实现公司营销战略和品牌价值屡建奇功。“泰乐星”是中国兽药行业里一颗闪耀的明星。

7、公司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副主席张思卿、国务委员陈至立、国家科技部常务副部长李学勇、副部长邓楠、国家财政部副部长金立群、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李盛霖、副主任刘江、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陕西省长陈德铭等十几个省的书记和省长共79位国家和地方领导及外国驻华使节先后亲临视察公司,对太空药神舟三号口服液的自主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

“钻石品质、行业先锋”是亨通人的骄傲,也是亨通人自我激励的座右铭。我们致力于把亨通光华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动物生物药业生产基地,为我国的畜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西区高新一路16号 邮编:710075

西安亨通光华制药诚邀各位同学加盟!

招聘专业:动科、动医、生科、草业、水产

招聘职位:技术销售代表

招聘地点:四号楼一层会议室

招聘时间:126日(星期三)下午400

请各班班长通知本班所有未就业的同学准时参加招聘会!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