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协办农博人才牵手行动(北校区会场) 

动科学院协办农博人才牵手行动(北校区会场)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1-1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农博人才网和我校与企业的合作,扩大我校的知名度,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我校和农博网农博人才频道联合承办了农博人才牵手行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活动。分南、北校区两个分会场,北校区分会场由我院协办。宣讲嘉宾就如何拓宽就业渠道、职业生涯规划、企业用人标准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别开生面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互动环节里针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嘉宾也做了精彩回答。

此次活动得到了主办单位——农博网的大力支持,特邀请大北农集团陕西分公司、西安格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凌大西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富平县天唯饲料厂等企业来校宣讲并招聘。宣讲结束后,就业中心举办了小型招聘会,我院及其他部分院系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