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农博人才牵手行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活动通知 

农博人才牵手行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活动通知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06-11-16     浏览次数:

     

    为推进农博人才(网络)频道和校企间的合作,扩大农博人才(网络)频道和参与企业在农林类高校的知名度,对我校大学生进行就业教育,促进学生充分就业,由大北农集团农博网主办,农博人才频道和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农博人才牵手行动将于1119日举行。为保证活动效果,特通知事项如下:

      一、宣传准备阶段(1115日——18日):由就业中心负责通过网络、海报、广播、电子屏幕、条幅等途径宣传此次活动,并联系场地、参加人员、会务等项事宜。院系按照要求通知和组织相关学生;

     实施阶段(1119日):

宣讲阶段(19日上午):

     北校区会场安排:

     时间:830——1100

     地点:待定

     参加企业:农博人才网、杨凌大西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西安格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参加学生: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为主,计200

(三、四年级为主)

     宣讲内容:当前大学生如何拓宽就业渠道;现代企业选聘大学毕业生的标准;当代大学生进入企业后,如何规划职业生涯。

    南校区会场安排:

    时间:830——1100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

    参加企业:农博人才网、大北农集团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博丽农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参加学生:园艺70人、农学70人、植保30人、经管30人(三、四年级为主)

    宣讲内容:大学生怎样看待企业文化;当前大学生如何拓宽就业渠道;现代企业选聘大学毕业生的标准。

招聘阶段(19日下午):

    时间:1430——1630

    地点:就业中心各招聘室

    参加企业:大北农集团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博丽农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杨凌大西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西安格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富平县天唯饲料厂

参加学生:动科、园艺、农学、植保、经管等院系

请:10304级有意向的同学于17号下午6点之前到各班班长报名。

 203级各班班长将汇总的学生人数、名单于17号晚上10点——11点之间交于13424秦锋。

 304级各班班长将汇总的学生人数、名单于17号晚上10点——11点之间交于13226岳喜新。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