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06级动医3班班会成功举行 

06级动医3班班会成功举行 

作者:jinxue1    学生管理处    点击: 42        发布日期:2006-09-15     浏览次数:

     
    9
1473006级动医(3)班的第一次班会在4129拉开了帷幕! 经历了高考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动医(3)班的31名佼佼者从五湖四海赶赴这场盛会,其庄重,其欣然,可想而知! 班主任李艳芳老师看着自己的新学生,显得非常激动。她说,大学是美好的,是因为大学里有这么多年轻的、可爱的生命。她为自己能与同学们相处而庆幸,也以能给同学们指路为荣! 接着,李老师就生活、学习、前途说了很多。她尤其指出同学们要在学习的同时先学会做人。希望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学校,在大学的五年里切实地把自己培养成才! 最后她叮嘱大家要经常向父母汇报自己的情况,不要让父母担心,这使得同学们感激不已,他们都说:“有了李老师,有了动科院,我们就有了母亲,有了温暖的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