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签字仪式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06-07-20     浏览次数:

     
    6
月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助学贷款诚信签字仪式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勤工助学贷款办公室主任曲云峰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老师应邀出席。 仪式由动物科技学院主要负责学生助学贷款工作的宋军科老师主持,2002级动物科学专业的贫困孤儿袁宗伦代表所有贷款学生发言,他向在困难时给于贫困生经济援助的银行和学校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表达他们诚信还贷的决心,愿意为母校树立良好形象,为家庭贫困的学弟学妹们以后申请助学贷款打下坚实基础,所有2002级贷款毕业生进行了助学贷款诚信承诺宣誓,在誓言中他们提到:“严格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中的各项条款;申请助学贷款和毕业时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毕业后按时还贷,不拖欠,不逃避还贷;毕业后及时向贷款银行和学校反馈个人有效联系方式及工作单位变动情况”。我校学生处勤工助学贷款办公室主任曲云峰老师就毕业后还贷、诚信对于个人重要性和贷款银行对于诚信还贷出台的新政策、新措施做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大学生诚信还贷对于以后工作、生活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还贷,并对动物科技学院以往贷款学生高还贷率给以肯定,希望这届毕业生继续保持诚信还贷的良好作风。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老师作了总结讲话。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家和学校给贫困大学生提供了经济援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毕业的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按时还贷,动物科技学院举行这样的仪式对于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美德具有重要意义。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