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原来我也会打篮球(新) 

原来我也会打篮球(新) 

作者:恋石草    动科编辑部    点击: 41        发布日期:2006-12-15     浏览次数:

     

怎么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站在篮球场上和我的好友一起奋战,那种感觉简直太爽了!

文明督导队里举行篮球比赛,我们餐厅的女生太少了,没有办法,身为老队员的我就只有上阵了,说实话,我认为自己真的不行,虽然自认为劲还可以,可是海拔还是有一定问题的.比起场上其他的队员我心理还真是有些发触.不过一向自信满满的我还是觉得自己也许可以做得很好.

小组长是我们的教练,他将近一米九的身高给我们靠山的感觉,他的一口东北话很有意思.他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们什么也不做就是投球,抓住球就投!

球场上我们的表现应该说是很好,半场对方根本就没有投篮的机会.虽然我们是女生,但我们也一样会尽力.场下男生的鼓励声又给我们增添了很多气势,可惜我投进的两个球居然是无效,晕死!

我觉得自己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在对方没有人防的关键时刻,我给她们来了个盖帽,我不知道原来自己居然会有那么大的力气和勇气.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比赛,没想到自己还有这方面的才能.

我们赢了!

大家振臂高呼,男生和我们一起呐喊,好象胜出的是他们,其实也是他们啦,我们一个队嘛!

他们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很自豪.虽然很累,腿很软,但我仍然兴奋,原来让自己充满自信是如此简单.

大学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有很多时间可以发展自己的才能,学习只是一部分,那绝不是全部!

我想我的大学生活会很精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