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会成功举行 

动科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liangbin    动科学院    点击: 34        发布日期:2006-12-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新生的创新意识,使他们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有一个较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动科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部于1210日上午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会。 富有科技创新经验的张浩卫、王冠魁、毕文娟三位学长作为嘉宾应邀出席,并针对大学生如何正确使用实验室、如何参加大学生挑战杯和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相关问题和细节向到场学生做了讲解,还建议同学们平时注意培养自己的科创意识,拓宽自己的科创视野。同学们耐心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长了见识,增了兴趣,对科技创新有了更大的自信。相信作为科技创新强院的动科学院一定会有更多的科创成果涌现。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