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细节――角落里的发光体 

细节――角落里的发光体 

作者:梁仓    牧医苑刊    点击: 34        发布日期:2006-12-08     浏览次数:

     

离开了父母的庇护,走入独立自主的大学生活,我们是否发现有些人总是让人心生敬佩而有些人却让人不由觉得厌恶呢?这一切都在于日常生活的细节。细节决定的你受欢迎的程度。

在水房旁你是否注意到有些人总打一壶水而另一只手总是空落落的?

在饭堂中你是否注意到有些人总不排队,喜欢搞“后来先吃”的特例?

在垃圾筒旁你是否注意到总有零星的碎物“点缀”着干净的路面?

回顾我们近四个月来的大学生活,我们自己在这些细节上做的怎么样呢?是否受到他人的好评呢?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有注重细节我们才会成就惊天动地的事业。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对细节的轻视,必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让细节成为我们身上的闪光点吧!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