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有声有色 

动科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有声有色 

作者:动科科创部        发布日期:2006-12-07     浏览次数:

      科创新动态 在我院科创部的带领下,动医051班和动医063班分别举行了以“快并快乐着”和“科技就是力量”为主题的科创活动,活动内容新颖独特,有很强的创新意识和科创理念,其中动医051班的科创活动受到了大寨乡中心小学校长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 快并快乐着” 12月3日下午,动医051的全体同学在大寨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快并快乐着”的科创活动。他们带着各种类型的科创图片以及讲课所需的材料以及与之相应的道具,可谓是独具匠心。活动中,小同学们看到各样的彩图,他们感到很陌生,虽然听了相关的讲解,他们的脸上依然充满好奇,时而追逐于我们之间,时而沉漫于彩图之中。随着操场上科普图片的展览,教室里的世界也不拘一格。负责讲课的同学将记忆中的科普知识以欢声笑语为纽带,将小同学们求知若渴的心与世界级的科学家联结在了一起。是的,在这些小同学之中不乏其人也从此与科学有了不解之缘。人有情,但是时间是无情的,短暂的,两节课的时间也很快结束了,我们便踏上了返校之路。在小同学闪动的眼眸中,有无尽的期待,他们高举着小手欢送。 科技就是力量,看:他们正在行动。 11月30日,正值冬日,在动科院科创部的带领下,动医063班全体同学举行了题为“知识就是力量”的科创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各展胸中波澜。活动分三个环节,由该班科创委员主持整个活动。第一环节中,同学们饱饮“思维大餐”;第二环节大吃“科普甜品”;第三环节同学们点出了 “冷饮”;整个过程都在温馨的家庭气氛中进行,其中不乏竞争、不乏欣赏, 更不乏喜悦。知识如海洋,科技创新便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是的,的确如此。看:他们正擎着思维的火炬继续向前。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