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科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动科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旭        发布日期:2006-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B25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共有党员31人,实到党员31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7人。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旭老师宣布会议开始,接着由组织委员宣读全会精神文件。党员同志针对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我党历史上又一次重大会议。全会把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认识提高到新的历史水平,把促进社会和谐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也把建设小康社会更加细化,明确了近二十年,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我党的任务。提出了“新世纪新阶段,我们面临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面对的挑战也前所未有”,勉励广大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提高认识,抓住机遇。       会议在党员同志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