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我的组织生活感想 

我的组织生活感想 

作者:田琛        发布日期:2006-11-25     浏览次数:

        谁说,沉睡已久的花蕾不能绽放一季缤纷; 谁说,寒冬之后的大地不能展现一片青翠; 谁说,曾经受伤的翅膀不能再度自由的飞; 谁说,真情不能温暖人间…… 我是一名普通的团员,我院团工委组织部在组织生活中播映了《暖春》这部电影,让我从内心深处感到震颤。 剧中讲述了一位老人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两个孤儿的感人事迹,几乎在场的所有团员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一双厚实的臂膀扛起了一个贫困家庭,让人敬佩;一只粗糙的手拨开乌云的遮挡让阳光洒满人间,让人震撼;一颗火热的心抚慰两颗幼小的心灵让他们健康成长,让人感动…… 现代化的社会让我们在忙碌中失去了很多,比如一份感动的情、一颗感恩的心。许多团员都有同样的感受,在父母身边的时候,嫌弃他们的关心,厌烦他们的唠叨,不理解他们的古板,淡忘了他们的付出……总是觉得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然而当我们真正离开父母独自生活的时候才深刻的意识到父母的爱如上涌的温泉永不止息,如滔滔江水奔腾澎湃。简简单单的一句“天凉了,多添件衣服”包含了多少牵挂的温情,平平淡淡的一句“别想家,照顾好自己”又包含了多少思念的深情,被幸福包围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感恩呢?的确如此,如果没有父母的爱,哪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体味生活的美好,感受父母对我们的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身边的兄弟姐妹,不管他们曾经对你做过什么,不要计较,敞开心胸容纳他们的过错;捧着一颗感恩的心,将它献给每一个需要关心的人,让黑暗的角落重现光明。这颗感恩的心,感动着你我,感动着每一个团员。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我们都有很深的感触,《暖春》就像一阵暖流温暖了我们冰冷的心,又如阵阵微风在我们的心中泛起涟漪,让我们意识到人间还存在一种真情,遇到任何事都要心存感恩。 相信通过这次“心灵的洗礼”,我相信团员们的面貌定会有很大的改变,我们会懂得在生活中处处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我也希望我们动物科技学院的组织生活能越办越好!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