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有爱我们就不孤单――动科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影片《暖春》 

有爱我们就不孤单――动科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影片《暖春》 

作者:梁斌    dongkexueyuan    点击: 40        发布日期:2006-11-25     浏览次数:

      冬已深,感恩节来临,在外求学的好儿女纷纷拿起电话给自己的亲人朋友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爱。在此,动科学院团工委组织部组织新生于11月24日、25日晚在六号楼集体观看了影片《暖春》。 组织部长林宁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影片,他说:“作为一部曾经感动亿万观众的影片,《暖春》久放不衰,是什么吸引着人,感动着人?是爱,是那无私的亲情。”他还建议大家看后给家里写封信,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 观看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影片主角小花的命运牵动着大家的心,爷爷无私的爱使同学们为之动容,刚开始一些女孩子就感动得流下了泪水。特别是当村长宣布了一个长达30年的秘密——爷爷终身未娶,宝柱也是他拣来的时,全体同学为之一震!泪水滑过脸庞,感动弥漫…… 《暖春》结束了,同学们静静的走出教室。冬天的夜依然很冷,但同学们已不觉寒,因为心中有爱的温暖,有感动,有《暖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