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关于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的通知 

关于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的通知 

作者:邹春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32        发布日期:2006-11-22     浏览次数:

     

03级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组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并于1120日-1220日举办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活动,招聘会网络支持平台为: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站(www.lm.gov.cn)。

请各班班长、联络员认真宣传、组织本班学生积极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未尽事宜,请与学院辅导员办公室邹老师联系。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