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招聘  

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邹春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32        发布日期:2006-11-16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山东得益乳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有着四十多年专业乳品加工历史,集奶牛饲养及技术研究、牧草种植、乳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乳品企业。是山东省乳品行业唯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几年来,公司坚持走农业产业化道路,围绕乳业链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连续多年高速增长,在国内乳品行业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企业于2002年荣获“山东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先进龙头企业”称号,“得益”品牌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05年,得益乳制品被评为“中国名牌”。

一、招聘专业:

专业                    历              人 数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       本科                3

备注:以上专业,本科要求学士学位,英语四级以上。同条件下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山东籍学生优先录用。

凡被公司录取人员,入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提供安静舒适的员工公寓、洁净卫生的员工餐厅、设施齐全的员工娱乐场所。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各类证书原件、求职简历,到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现场报名。

2.信函报名:请将个人详细求职简历、各类证书复印件,邮寄至公司人力资源中心。

   注:公司接收到学生投递简历后,于2日之内反馈初选结果。并于12周内安排复试。热烈欢迎应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得益乳业,共同开创辉煌的明天。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裕民路135号得益乳业工业园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人:谷先生                  邮编:255086

咨询电话:05333915816         传真:0533391581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