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我院举办英文话剧大赛 

【学习部】我院举办英文话剧大赛 

作者:陈晓旭 赵钊艳/文 罗飞/图        发布日期:2013-12-09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我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英文话剧大赛,校英文辩论队队长雷司宇、受邀参加“中日韩青年友谊会议”的邓凤鸣、2013西北五省英文辩论赛二等奖获得者翟东升、校英文辩论赛一等奖获得者关然、校耕心话剧社团团长马佳音、院文艺部部长李安琪担任比赛评委嘉宾。

同学们凭借扎实的英文功底、熟练的口语表达、丰富的舞台经验,或经典重现、或老剧新翻、或男女反串、或多剧串烧,呈现出一个个富含现实意义又充满创意的话剧,精彩轮番登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水产132班的《斯迪克斯与奥迪普斯》演绎了一段幽默的希腊神话故事,荣获比赛一等奖;动科133班的《白雪公主与七个人小矮人》在童话中融入现代元素,荣获最佳表演奖;动科131班的《大话版泰坦尼克号》重现荧屏经典,荣获最佳口语奖;动科134班的《阿凡达2选演员》凭借创意的编剧,荣获最佳剧本奖。

校耕心话剧社团团长马佳音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并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话剧表演的技巧及注意事项,指出只有大声说,勇敢说,才能更好地锻炼自己。

精彩呈现

获奖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