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青春之血,温暖西农 

【体育部】青春之血,温暖西农 

作者:马玉秀,崔璐,陈艳,郝鑫宇,车思成        发布日期:2013-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在五台山环道公园,冬训队第二次团组织生活,在欢乐而温馨的氛围中召开。

例行训练之后,冬训队员们坐在草地上围成圈,依次发表了自己对冬训的肺腑之言,也流露出了自己对这个大家庭的依依不舍和对冬训队员的真挚情怀。话语中,大家纷纷对比赛开始展望与憧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誓要把动科风采展现给大家。最后,随着一声“动科雄鹰,谁与争锋,动科雄鹰,有我必胜”的口号,冬训团组织生活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组织生活凝聚了全体队员的心,也使队员之间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我院会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团组织生活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