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国际志愿者日,动科义工在行动 

【实践部】国际志愿者日,动科义工在行动 

作者:胡巧娟 夏婉凤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09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2月6日,我院十多名志愿者与学院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前往秋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秋园社区门口摆放疾病预防宣传画板,向社区居民发放关于疾病预防小常识的宣传单,同时深入居民家中详细地讲解相关内容,耐心地回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还清扫社区的多条街道,使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社区街道卖小吃的张师傅高兴的说:“现在的大学生真是素质高、有礼貌,他们帮我们把社区打扫的干干净净,帮助我们了解相关的疾病预防的知识,我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很有出息的。”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与吃苦能力,增强了他们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也推动了志愿服务事业的深入发展。

发放疾病预防传单

国际志愿者日,动科义工在行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