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我院举行“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组织部】我院举行“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作者:陈晓旭 赵钊艳/文 罗飞/图        发布日期:2013-12-10     浏览次数:

     

为纪念北平学生抗日爱国运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激发爱国情怀,12月9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在北校区升旗台前举行。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团委宣传部部长高媛、校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等近**********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三号教学楼浑厚、响亮的钟声,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前。随之,大学生艺术团奏响了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在激昂的旋律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整个场面庄严肃穆。

人文学院刘爽同学带来了激动人心的国旗下演讲,她说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1935年的今天,北平五六千名学生为中国的解放而斗争着,为争取祖国的独立而举行示威游行。历史虽然已走过78年,但我们仍要铭记那段永不磨灭的历史,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的大学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精神,将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