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宣传部、纪检部】隆隆寒冬 暖暖温情 

【宣传部、纪检部】隆隆寒冬 暖暖温情 

作者:张梦卓 王坤/文 罗飞 /图        发布日期:2013-12-12     浏览次数:

     

近期,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与主席团成员多次前往北校区田径场慰问冬训队员,为他们送去温暖、爱心与鼓励。

寒风刺骨,我院冬训队员们训练热情丝毫不减,在赛道上挥汗如雨、努力拼搏。训练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协助冬训队员进行压脚、揉腿、捏腿、拍松肌肉等放松活动,并发送水果、饮料、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以补充体力,田径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温暖在大家心中传递。学生会副主席张世军对队员们“不怕吃苦、努力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进行赞扬,同时建议队员们训练强度不可过大、防止受伤,鼓励队员们在最后关头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动科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对冬训队训练的支持与关心,鼓舞了冬训队员的士气,相信动科冬训队员们定能在校越野赛中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隆隆寒冬  暖暖温情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