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我院举办“新起点,新希望”阳光团员团组织生活 

【勤工外联部】我院举办“新起点,新希望”阳光团员团组织生活 

作者:冉威林 赵钊艳/文 王世文/图        发布日期:2013-12-16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8T02教室举办“新起点、新方向”阳光团员团组织生活。学院辅导员胡巧娟、王德光、全体阳光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就专业课程学习、科技论文撰写、英语四六级复习、出国留学准备等问题进行积极的交流。赵振阳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受,告诫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努力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早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一个优秀的阳光团员。辅导员胡巧娟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经验,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着力培养科研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期间还穿插精彩的表演,或感人肺腑的《父亲》、《感恩的心》经典歌曲,或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或惹人开怀大笑的小品《捡钱》,体裁各异、精彩绝伦,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使同学们能够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社会,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交流互动

精彩表演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