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回味红色经典,点燃梦想青春 

【组织部】回味红色经典,点燃梦想青春 

作者:蔺雪婷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团史、团性、团政的了解,培养爱国情操,增强爱国意识,12月16日至18日,我院在八号楼多媒体教室开展第十期团课观影课,学院2013级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团课观影课共播放《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南京!南京!》、《钱学森》、《当幸福来敲门》五部红色经典影片,其内容涉及团的基本概况、团的发展、团的意义等,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政治使命、责任与义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

此次观影课教育效果显著,提高了广大共青团员的思想觉悟意识与个人,使同学们以充足的信心迎接未来的困难与挑战。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