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轻松备考 快乐假期 

【心理健康部】轻松备考 快乐假期 

作者:苏玉洁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同学们考前压力,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假期,近期,我院出版以“考试减压”和“假期安排”为主题的第三期《心灵之约》心理健康期刊。

此次期刊由“如何从容地面对考试”和“怎样度过有意义的寒假”两部分组成,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接受法、单纯法、少想快做法、自我质辩法等多种科学、有效的减压方法,帮助同学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减压方法,缓解考前压力,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各项考试。同时,期刊为大家提出了多种度假方案,希望同学们快乐而又充实地度过寒假时光。

第三期《心灵之约》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