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我院开展“十八大精神”讨论会 

【组织部】我院开展“十八大精神”讨论会 

作者:张毅威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近期,我院2013开展“十八大精神”讨论会。           

活动中,预备党员们为大家详细讲解十八大会议的精神概况,从八亮点、三自信、八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等放方面对十八大进行了精确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十八大报告中“五位一体”、“美丽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新理念、新思想。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力争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讨论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