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苹果送你我,温暖传万家 

【实践部】苹果送你我,温暖传万家 

作者:李欣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28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感恩意识与奉献精神,12月24日,动科学院、水建学院、林学院等六个学院在西区塑像前和北绣塑像处联合举办“迎圣诞,献爱心” 苹果义卖活动,全校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以“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社会实践”为主题,同学们得知义卖苹果筹得善款将用于捐赠福利院,纷纷争相购买。动科122班夏婉凤同学说:希望我们小小的行动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买到的不是一个“爱心苹果”,而是慢慢的喜悦与助人之乐。

据悉,此次苹果义卖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悉数捐赠给杨凌社会福利院。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