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我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团组织生活 

【组织部】我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团组织生活 

作者:冉威林 沈鑫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友谊,缓解考前压力,近期,学院2013级各班级陆续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团组织生活。

本期团组织生活主题多样、形式各异、内容丰富,其中,动科134班、135班以“四五班对对碰”为主题进行联谊活动,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搞笑版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瞬间赢得了满堂的喝彩声与欢呼声,口琴串烧展现了动科学子的多才多艺,歌曲《梁祝》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期间穿插“大家来抱团”、“谁是卧底”等互动小游戏,整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