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组织部】我院举办口才之星演讲比赛 

【学习部、组织部】我院举办口才之星演讲比赛 

作者:沈鑫 赵钊艳/文 王世文/图        发布日期:2013-12-30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我院在北绣山北报告厅举办以“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第八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于航、2013“暨阳杯”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郑辰、我院辩论队领队关然、贵阳电视演讲大赛西农选拔赛优秀奖获得者路泽明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中,21位参赛选手紧扣“青春”主题发表演讲,立意独特、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选手们通过规范的语言运用、得体的肢体表达、敏捷的思维表达,从不同方面诠释“青春”,或将青春喻为优美的诗、神奇的魔方,或喻为毛羽艳丽的鸟、五彩的线,或喻为燃烧的火、怒放的玫瑰,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演讲方面超凡的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动科135班刁照希荣获一等奖,草业131班郑云涛荣获二等奖,水产132班傅奇卉荣获三等奖,草业131班柴睿、动科131班徐婧、动科134班陈雅婷、水产131班梁博荣获优秀奖,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亲切合影。

赛后,评委嘉宾分别从演讲语言技巧运用、细节的刻画与诠释、情感的投入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建议同学们在演讲时合理使用相关数据、引用身边实例等给演讲增光添彩。

学生风采展示

获奖学生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