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我院赴杨凌福利院开展“严冬送暖”活动 

【实践部】我院赴杨凌福利院开展“严冬送暖”活动 

作者:李运嘉 夏婉凤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院联合水建学院、生命学院等六个学院前往杨凌福利院开展“严冬送暖”活动,为老人和孩子送去冬日的温暖与亲切的问候。

志愿者们用义卖苹果筹得的善款购买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送给老人和孩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参观了福利院的老人居所、儿童居所、娱乐场地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和孩子的日常生活及需求,并帮助老人打扫屋子、清洗衣物,帮助孩子们辅导功课。福利院院长激动地表示:“感谢西农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志愿者们赠送的物资,我们一定将这批物资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关注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看望老人及孩子

与院长深入交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