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学院村助前往北杨村进行走访调查 

【实践部】学院村助前往北杨村进行走访调查 

作者:夏婉凤 赵钊艳        发布日期:2013-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院北杨村村助与社会实践部成员前往杨凌北杨村进行走访调查,并举行村助换届仪式。

原北杨村村助张士军同学向村民们介绍了新一届村助,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解北杨村基本概况。活动中,同学们与本地村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到种植猕猴桃是当地的主要产业,村民在种植过程中存在一些病虫害的防治、土壤科学施肥等技术问题,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帮助村民们解答疑难,对未能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以便及时反馈给学校专家。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北杨村的基本情况,建立了新一届村助与村民之间的感情,为之后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与村民亲切交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