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办公室】元旦游园会,小圈大乐趣 

【办公室】元旦游园会,小圈大乐趣 

作者:路泽明 高静 徐然        发布日期:2014-01-05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校80周年,庆祝2014年元旦,1月1日学校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2014年元旦师生游园会,我院应团工委学生会顺应学校要求,负责套圈积分游戏。

活动期间,参与者需要站在指定位置投圈以套中摆放在身前的5个瓶子,依据被套中瓶子位置不同而给予相应的分数,最高分数为5分,最低分数为1分(即活动参与分)。由于游戏简单,参与性较高,此项活动吸引了在校的老师、学生外,还有退休老职工和小朋友。为了取得一个好成绩,参与者想出了很多新奇的套圈办法。

活动于下午3:30圆满结束,我院工作人员积极打扫活动现场,保证了活动场所的洁净卫生。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