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我院开展“阳光学子送温暖,新年情暖村民心”活动 

【实践部】我院开展“阳光学子送温暖,新年情暖村民心”活动 

作者:封同英 张涛        发布日期:2014-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我院阳光学子在社会实践部部长张涛同学的带领下前往附近贫困村民家,为村民们送去温暖与新年祝福。

同学们来到一家只有两位老人和两个孙女的村民家,为他们送去“福”字春联、学习用品等新年礼物;同时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屋子、清洗衣物,有的帮助小朋友解答难题、辅导功课。午饭时,同学们帮助老人包起了饺子,和面、擀饺子皮、拌饺子馅,每个人都忙的不亦乐乎,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氛围其乐融融。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新鲜出锅,看到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老人激动地说:“儿子儿媳不在家,家里好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太谢谢你们了!”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关注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忙得不亦乐乎

情暖村民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