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 

【体育部】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 

作者:胡巧娟 陈晓旭/文 罗飞/图        发布日期:2014-05-30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八十校庆,营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8日,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跳大绳”和“拔河比赛”等趣味竞赛项目,跳大绳以宿舍为组织单元,采取男女生宿舍对决的比赛方式;拔河比赛以班级为组织单元,采取班级PK的比赛方式。赛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默切配合,欢声笑语响彻球场,充分展现西农学子青春健康、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15#女生楼128宿舍在跳大绳比赛中创得佳绩,动科125班在拔河比赛中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学子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促进同学们自主自发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跳大绳

拔河比赛

激烈角逐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