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学习五四讲话,争当青年先锋 

【学习部】学习五四讲话,争当青年先锋 

作者:王新宇 赵钊艳/文 熊一键/图        发布日期:2014-05-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使同学们明确奋斗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我院开展“学习五四讲话,争当青年先锋”征文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或畅谈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感悟,或对共青团的艰难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情怀,或对“中国梦、西农梦、我的梦”的深刻理解;或对母校八十华诞的深深祝福,体裁多样、观点鲜明、内容独特。

征文中,动科133班杨依东表示,“我们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要求转变日常的行为准则,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动科135班杜烨青表示,“我们要加强道德修养,注重社会实践,不断提高和丰富自己的理论修养,以高尚情操、丰富学识和人格魅力争当时代先锋。”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北大讲话精神”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绵薄之力。

征文比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