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两学院联合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创建和谐杨凌”文艺汇演活动 

【实践部】两学院联合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创建和谐杨凌”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胡巧娟 李欣/文 冉威林/图        发布日期:2014-06-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0日,动科、人文两学院联合杨陵区李台街道阳光社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创建和谐杨凌”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悠扬动听的葫芦丝独奏中拉开序幕,歌曲《敖包相会》、《七子之歌》、《如果爱》唱出了西农学子的青春魅力与爱国情怀;吉他弹唱《心语心愿》、阮乐独奏、口琴表演展示了西农学子的多才多艺;由阳光社区带来的小合唱《妈妈叫我一支歌》、《再唱山歌给党听》、秦腔《二进宫》、舞蹈《北江美》、《红尘永相伴》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动科学院团工委书记胡巧娟与李台街道阳光社区居委会主任万传慧就建立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联合实践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志愿者入驻社区协议”,引导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精彩纷呈

签订“志愿者入驻社区协议”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