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 生活部】我院进行纪律卫生大排查 

【纪检部 生活部】我院进行纪律卫生大排查 

作者:学生会纪检部 生活部        发布日期:2014-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在学工秘书袁伟斌的带领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逐个宿舍对全体本科学生们进行了纪律、卫生的排查活动。

老师们给毕业班同学送去了最温馨的祝福;纪检部和生活部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全院同学传达了近期有关安全稳定的信息,叮嘱大家注意通风换气,及时清理宿舍,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塑造和谐友好的宿舍氛围。

在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广大同学的刻苦努力下,我院业已形成学习氛围浓郁、生活习性良好、宿舍关系和睦的良好氛围。学院的纪检和卫生成绩也一直处于学校前列。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宿舍文化建设之路,以宿舍阵地为抓手,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和同学们交流谈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