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生活部】学院举办“防偷防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生活部】学院举办“防偷防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胡巧娟 夏婉凤        发布日期:2014-06-06     浏览次数:

     

为喜迎校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动科学院在西超雕塑前开展主题为“防偷防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防盗防骗知识大转盘”和“模拟现场”二个环节。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宣传单、横幅、宣传板、现场宣讲等形式向过往的同学讲解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常见的诈骗案件。“防盗防骗知识大转盘”环节分为“防盗骗、严律己、爱校园”知识竞答,过往同学们纷纷参与答题;”模拟现场“邀请过往同学参与表演,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展示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诈骗案件,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并做到勤学修德、文明修身。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同学们明理修德的崇高品质,引导当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