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纪检部】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胡巧娟 李双        发布日期:2014-06-08     浏览次数:

     

为喜迎校庆,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我院在校园内各处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西超雕塑前向过往的同学们发放宣传单,号召同学们加入到拒绝烟草,珍惜健康的行列中。一位同学看过后,还建议在宣传单上加上吸烟患病的病例,以加强警示作用。同时,学院积极营造禁烟环境,将早操卡印章上刻有“拒绝烟草”,向同学们宣传“生命有爱,烟草无情”。在之后的签字活动中,同学纷纷响应,签名并写上禁烟警示话语,表示自己建设无烟校园的决心。

此次活动,激发同学们关注校园禁烟的热情,增强学生们的禁烟意识。据悉,动科学院将继续开展无烟宿舍、无烟教室等系列活动,为校庆献礼,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放禁烟宣传单

向早操卡上盖“拒绝香烟”印章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