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大学生素质报告会之我的清华之路 

【组织部】大学生素质报告会之我的清华之路 

作者:胡巧娟 侯乃鹏        发布日期:2014-06-09     浏览次数:

     

6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动科学院团工委承办的大学生百场素质教育报告会之《我的清华之路》在北校区八号楼8T01教室举行。保送至清华大学的动物科学专业2010级瞿珂珂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

翟珂珂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生方法和生活经历,向同学们介绍我校的保研政策及学习成绩要求,强调吃苦耐劳、坚持不放弃是保研成功的不二法宝,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条件适当选择学校、专业和导师。同时,强调了英语学习、科研创新及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为自己的人生之路做好铺垫。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提问,瞿珂珂风趣幽默,机智灵敏的回答,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