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实践部】义务支教,传递爱心 

【实践部】义务支教,传递爱心 

作者:夏婉凤 夏蔚春        发布日期:2014-06-18     浏览次数:

     

6月15日,动科学院田园使者前往邰西社区、马家底村进行爱心支教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问卷调研、家访等形式深入了解村子儿童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详细的支教方案。为提高教学效果,此次支教采用一对一的辅导模式,针对孩子们受方言影响较为严重、英语发音不够标准等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辅导,一遍遍纠正和示范,直到孩子们发音正确为止。队长徐嘉绅同学说:“能为这些孩子们带去知识,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一定会让此次活动长期化,为更多的人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和爱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田园使者与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交流,培养了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实践能力,据悉,义务支教活动已成为我院志愿者们的日常活动,他们将在每周末深入村子对孩子们进行学业辅导。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辅导功课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