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学院举办“父亲节――勇敢说出我爱你”感恩活动 

【纪检部】学院举办“父亲节――勇敢说出我爱你”感恩活动 

作者:陈雪兰        发布日期:2014-06-18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院在西超雕塑前举办了“父亲节??勇敢说出我爱你”感恩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图片及文字展示了同学们对父亲的关爱和感谢,并深入学生进行“父亲,你知多少”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同学对父亲的日常喜好、身体健康状况等基本情况只是大概了解,只有少数同学在父亲节这一天以短信、电话等方式给父亲送去祝福,还有一些同学表示自己知道父亲节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活动期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过往的同学纷纷加入借此机会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祝福和感谢,勇敢地说出对父亲的爱。

此次活动,引发了广大同学的深刻思考,鼓励了同学们勇敢的与父亲交流并且以正确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爱,发扬了西农学子“以孝为先”的优良品质。

活动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