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我院举办“情系西农,放飞梦想”欢送毕业生活动 

【组织部】我院举办“情系西农,放飞梦想”欢送毕业生活动 

作者:胡巧娟 侯乃鹏        发布日期:2014-06-26     浏览次数: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营造欢快、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22日晚,我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情系西农,放飞梦想”欢送毕业生活动,部分低年级同学及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低年级同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的手工艺品,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大四毕业生们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介绍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及英语备考的技巧,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培养、恩师教导、同窗情谊的依依不舍,同时,毕业生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向母校八十华诞献礼。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操场。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教育,将继续通过开展毕业篮球赛、毕业生足球赛等活动培养毕业生的感恩意识,表达学院师生对广大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