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我院举办2013――2014学年纪检先进表彰大会 

【纪检部】我院举办2013――2014学年纪检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陈雪兰 陈晓旭/文 王世文/图        发布日期:2014-06-30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办2013??2014学年纪检先进表彰大会,旨在表彰2013-2014学年度积极配合支持团工委学生会纪检方面工作,并表现优异的班级、宿舍和个人。

活动前期,纪检部工作人员对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的早起晚归、大一全体同学晚自习以及参与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经过层层评选,5个班级荣获纪检先进班集体、15个宿舍荣获纪检先进宿舍,40多位同学荣获纪检先进个人。会上,同学们对纪检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纪检部的工作不仅严明了纪律,树良了良好学风;更规范了行为,创建了文明学院。团工委书记胡巧娟对受表彰的班级、宿舍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再接再厉、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同时,为学院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胡巧娟老师主持会议

颁奖学生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