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青海支农志愿服务队开展梅花鹿养殖调研活动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青海支农志愿服务队开展梅花鹿养殖调研活动 

作者:胡巧娟 刘小宁 隆全芳/文 陈雅婷 李艺林/图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

     

7月14日,动科学院赴青海支农志愿服务队前往民和县巴州镇羊羔滩村梅花鹿养殖基地、青海峰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活动前期,队员们走访了民和县林业局、畜牧局,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民和县发展梅花鹿养殖的自然优势和政策支持,为开展问卷设计、实地调研收集了一手资料。活动中,队员们走访了民和县巴州镇羊羔滩村梅花鹿养殖基地和青海峰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就双阳梅花鹿养殖、种群结构、饲养管理、繁殖现状、销售渠道及经济效应等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发现养殖技术、资金不足、病疫防治、市场风险等问题是养殖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

据悉,队员们将实地收集的资料进行系统分析,并将调研结果及时反馈与当地相关部门及养殖户,期望能够帮助养殖户解决是实际问题,促进青海梅花鹿养殖持续快速发展。

羊羔滩村梅花鹿养殖基地负责人介绍养殖现状

与青海峰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

队员们与青海峰瑞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