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安康水产试验站支农志愿服务队开展站内参观调研活动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安康水产试验站支农志愿服务队开展站内参观调研活动 

作者:王德光 李欣\文 李运嘉\图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动科学院赴安康赴安康水产试验站支农志愿服务队开展站内参观调研活动。

水产站吉红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水产站的基本情况、建设目的及科研价值,带领队员们参观了不同类型鱼塘养殖系统的工作原理,讲解了现代化水循环系统、匙吻鲟养殖流程以及甲鱼的养殖技术等,并指导队员们进行水质量检测、测量育苗的孵化率、投喂饵料等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感悟了现代化养殖的魅力。吉红老师强调,理论知识学习与亲身实践相结合是培养专业兴趣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专业,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我。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队员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几天的实践活动中融合专业基础知识,圆满的完成实践任务,切实提高综合素质。

吉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鱼苗品种

队员们进行水质监测

队员们投喂饵料

队员们与水产站老师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