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安康水产试验支农志愿服务队站举办专业交流会 

【暑期实践育人】动科学院赴安康水产试验支农志愿服务队站举办专业交流会 

作者:胡巧娟 李欣 陈立辰\文 李运嘉\图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动科学院赴安康水产试验支农志愿服务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安康水产试验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站长刘超研究员、站内相关老师、水产专业研究生以及全体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超老师通过播放水产站宣传片,向同学简单介绍了水产站建站背景、发展沿革和科研价值等基本情况。吉红教授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水产养殖学专业的发展前景、科研方向及发展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能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培养自身的自助学习能力和独立思考意识。最后,队员们就调研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队员们对水产养殖专业的的认识,明确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为后期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超老师介绍水产站基本情况

吉红教授讲解专业发展

师生交流互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