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团课观影――品味经典 感悟人生 

【组织部】团课观影――品味经典 感悟人生 

作者:韩蕾颖洁 程丹雨/文 余峰 刘兆?/图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激发其对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的热情,5月22日晚,我院于8T02教室成功举办了团课观影活动,全体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院组织部精选经典老片《阿甘正传》作为观影内容,吸引同学们前来观看。《阿甘正传》讲述了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通过自身顽强拼搏,最后“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通过影片向同学们传播勇敢拼搏阳光生活的正能量。阿甘躲避危险不停地奔跑的情节让观众为之动容,阿甘生活变得精彩时大家又忍不住替他高兴,影片在娓娓道来的过程中让同学不知不觉走进其中与主人公一起感同身受。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动科143班的王蒙同学感慨道:淳朴善良、勤奋勇敢是永远值得拥有的品质,也是人生幸福的必要条件,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更加阳光积极,努力追寻梦想。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助于培养其敢于直面一切的勇气和毅力,更激发其对生活的热情,对同学们未来人生有着积极正确的引导作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