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回望来时路】毕业生访谈录――赵海东 

【回望来时路】毕业生访谈录――赵海东 

作者:陈星伊 臧琳        发布日期:2015-05-28     浏览次数:

     

赵海东――他连任四年动科114班班长;

他曾是田园使者、参加WWF秦岭青年使者,大寨乡寨东村村助,校庆志 愿者等;

他成功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

一个个辉煌的标签,不禁讶叹于赵海东是一个怎样优秀的学长。本以为他会是尖锐张扬的,但通过短暂的沟通交流,我出乎意料的发现他是一个踏实平和,平易近人的人,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种坚毅。当被问及促使他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下去的信念时,他用质朴的语言回答,自己只是想要凭借微薄之力把这个世界改变一点点。通过他简单的话语,我深切的感到,赵海东学长的这些大小奖项,实践经验不单单是对大学生活的一份满意的答卷,更是经过风雨历练后的一种韵味和平和。基于这一点,我更加想要了解在这光鲜荣誉背后的态度和感受。对此,赵海东学长表示,大学四年的时光已匆匆流逝,现在的自己,不经意间回想起自己四年的奋斗时光,想起那个为了心中的理想信年奋力拼搏的自己,一股难言的感动与怀念便涌上心头,他坚信,那将是他人生中最美的时光。

在采访的最后,谈及以后的职业规划时,赵海东学长已经有了很明确并坚定的目标,他会继续深造,并继续致力于社会实践和学生会的工作,一步一步前进,不急不躁,去经历人生青春的种种选择,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和最积极的前进方向。我们无比期待赵海东学长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他那精彩的人生,用自己的奋斗换来无悔的青春。

赵海东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