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体育部】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动科精神细水长流 

【体育部】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动科精神细水长流 

作者:臧琳/文 王淑婷/图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院系间篮球赛于北校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我院迎来了最后一场八强争夺战,与人文学院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前,队员们积极热身。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比赛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响正式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此次篮球赛的激情。比赛中,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我院队员严守硬对,紧控节奏,张弛有度,配合默契,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陷入白热化阶段。比赛最终,我院以微弱劣势惜败,在这次院系间篮球赛获得第八名的成绩。

至此,本次院系间篮球赛圆满结束,我院女篮在此次比赛中未能进入八强。但是我院篮球队在比赛中展现的顽强拼搏,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动科精神以及强烈的团队意识深入到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心中,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本次院系间篮球赛丰富了我们大学课余生活,增强了院系间交流,展现了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大学生体育文化素养,为学院以后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