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校园之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校园之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作者:董撼宇 程丹雨/文 周珂/图        发布日期:2015-06-01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团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动科143班马欣同学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分为谁主沉浮和情景演绎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选手们在台上表现的信心十足。谁主沉浮环节中,我院选手马欣以“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辞职信为主题进行了一段新闻类主持,从容的神情,平稳的语调,端庄的姿态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情景演绎环节中,马欣则演绎了买水果的小片段,山下买水果提上山在另一家店铺称量后发现缺斤少两,于是准备下山让摊主补足水果的生活片段让大家看的津津乐道。而马欣声情并茂的表演更是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评委,收获一致好评。

比赛掠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