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生活部】生活小贴士 禁烟携手行 

【生活部】生活小贴士 禁烟携手行 

作者:贾鹏 臧琳/文 魏伟/图        发布日期:2015-06-02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世界无烟日”的号召,倡导我院学子一起行动,投身到反吸烟运动的建设中,创造无烟校园,5月31日晚,我院生活部于2#、12#、13#、15#4栋宿舍楼发放了禁烟宣传单,向同学们弘扬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思想。

本活动以禁烟为主题,通过绘制宣传板,发放禁烟宣传单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无烟日”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烟草对于人们身体及整个社会的危害,清醒的意识到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大家需要摈弃吸烟陋习,崇尚健康,爱护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获得极大的关注度,同学们耐心听取了生活部部委的讲解,并就心中疑惑向生活部部委提问,大家就此展开了一番深刻的讨论。

此次活动激励了我院学生摈弃吸烟陋习,创建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同学们意识到禁烟的重要性,加大了同学们远离香烟的决心,有利于无烟、清新、健康、美好的校园环境的构建。

发放小贴士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