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部】心灵之约 快乐成长 

【心理健康部】心灵之约 快乐成长 

作者:郭洪冉 臧琳/文 谭婧/图        发布日期:2015-06-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释放消极情绪,客服悲观心态,树立自信心和上进心,同时向同学们提供生活学习小贴士,助大家在炎炎夏日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我院近期向学生发放了最新期的心灵期刊。

我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利用午休时间,向我院每一位学生发放了本期月刊。本次月刊围绕生活贴士、健康饮食、备考技巧、心灵鸡汤几点展开。同学们传授里夏季饮食小常识,帮助大家形成营养均衡健康的饮食习惯。时提供了在炎炎夏日避暑的小妙招,让同学们在酷暑中收获一丝清凉。另外本次月刊针对考试的到来特地增设备考技巧一专栏,向我院学生传授了备考的小技巧,以及调整考试心态的方法,以期帮助大家获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此次月刊向同学们呈现了大量的心灵鸡汤,向大家传递生活的正能量,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心灵期刊的发放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心理保健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有益于他们调整心态,从容面对生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